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3-09-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9月14日,我校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后,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闫顺茂主持会议,校长张辉和其他校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奇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蓝佛安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筑牢“两个维护”政治忠诚,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成效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作者:  编辑:牛运民
联系我们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55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