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3-09-1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9月19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闫顺茂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白鹏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辉和其他在校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吕凯巍主持会议。

闫顺茂代表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把做好结合文章贯穿始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全面贯彻上级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闫顺茂从“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读书研讨”“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检视整改”“锚定目标任务,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经过主题教育锻造洗礼,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有了新的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取得了新的成效,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实现了新的进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了新的境界,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新的增强,检视整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为进一步加快建设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汇聚起了磅礴力量。主题教育的经验告诉我们:必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强化政治执行的第一要义、必须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推动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让师生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带来的变化。

闫顺茂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一刻不停地肩负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神圣职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再发力,持续巩固拓展成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以求实的作风和态度,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教育辉煌篇章、为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白鹏到会指导

吕凯巍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铸魂,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提高思想自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以学增智,在促进学以致用上取得新的突破,通过主题教育启迪智慧,打开思路,扩大格局,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深化以学正风,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做良好学校生态和师德师风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四是推进以学促干,在提高业务能力上展现新的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教育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作者:  编辑:牛运民
联系我们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55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