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来校调研

时间:2023-08-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8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来我校调研主题教育、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党建促进事业发展、清廉学校建设等工作,并参加了我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闫顺茂对我校党的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辉作补充发言。

何林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校主题教育、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党建促进事业发展、清廉学校建设等工作的具体做法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何林有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能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坚决“不打折扣、不降标准”开展各项工作,按照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持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全面提升等的强大动力,助力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林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清廉学校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持续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生态;要不断激发和释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以求实的作风和态度,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共谋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教育辉煌篇章、为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张湘滔,省教育厅语工处处长、省语委办主任解军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何伟一同调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督导组组长王杰、成员张燕对我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分享到:
作者:牛运民  编辑:牛运民
联系我们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55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