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在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山西区赛中获奖

时间:2023-12-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12月2日至3日,由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的山西省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业创业大赛决赛在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三个创新创业项目分获主体赛高职组二等奖、应用本科组三等奖和专项赛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设立主体赛、专项赛(模拟赛)两个赛道,应用型本科、高职和中职三个组别。经校赛选拔,43所院所的147个项目参加主体赛初赛,53所院校的150个团队参加模拟赛初赛,每个赛道有60个项目晋级决赛。我校《“智农利器”——自走式多功能蔬菜播种机器人项目》(团队成员:杜富雅、魏帅杰、李嘉欣、王国靖、朱文娜、乔玉嵘;指导老师:崔卫军、尉晓东),获得主体赛高职组二等奖;《中医药抗癌活性物质筛选平台的建设和应用》项目(团队成员:王维涛,王薇,尉文文,乔波,丁高悦;指导老师:周霄、段高培),获得主体赛应用本科组三等奖;《划划水啦》项目(团队成员:武梓豪,宋婉玉,郭敏敏;指导老师:王跃坤、杨晨璐)获得专项赛高职组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类竞赛,师生们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意识,增强自身技能素养,实现专创融合。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扩展新思维,展现新形象,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为学生提高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分享到:
作者:招生就业处 周 霄  编辑:牛运民
联系我们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55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