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21   来源:    点击:

6月20日,我校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凯巍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纪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纪委成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将决定学校的风清气正和文化走向。委员们要正确认识纪委在学校发展的地位和作用,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严于律己、严格要求,推动纪委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切实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要求,从严格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告制度、值班制度等方面,规范全体教职工的办公行为、教学行为,增强纪律观念,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对于违反师德师风、侵害师生利益、违背校训精神和办学理念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学校正风肃纪、纪检监察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创建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文明校园,忠诚履行监督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校,为建设一流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作者:  编辑:牛运民
联系我们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55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