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园井盖美化涂鸦设计作品的通知

时间:2019-05-14   来源:运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各党支部,各系(部)、处(室),全院师生:

为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为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一个个笨重的井盖变得鲜活起来,“井”上添花,绘就学院一道新的靓丽的风景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现面向全院广大师生征集校园井盖美化涂鸦设计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二、征集内容

校园井盖美化涂鸦设计作品

三、设计要求

1.以校园整体园林绿化建筑道路布局为基础,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因地制宜、因势造景,突出种类多样协调,打造出一个错落有致、色彩丰富的井盖文化,营造优美生态育人环境。

2.设计内容要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并与学院主体建筑风格及周边环境协调统一。可以弘扬校训、办学理念,突出职业教育和办学特色,也可浓厚校园文化,展现系部风采,或是体现精神文明、低碳环保、传播正能量等。

3.由于学院井盖分布情况特殊,类型特殊,故设计作品可以为单一井盖设计,也可以根据实地井盖分布情况为一组多个井盖进行统一设计,或是根据井盖不同功能(水、阀、污、电、废、雨、消)设计。

4.表现形式简单、色彩活泼、构图新颖,线条简单明快,可以是剪影、抽象画、图形等。

四、投稿要求

1.作者可以是个人或团队,并以系部处室为单位提交设计方案。要有设计图样(效果图)、设计说明和井盖所处位置。

2.设计方案须为作者原创,一经采用,其方案的所有权归属学院,学院对采用的方案具有修改权及其他权利。

3.设计方案须注明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班级及联系方式等。

4.设计方案以系部处室为单位发送至yzydqb315@163.com邮箱,并附WORD格式作品说明,纸质版交至图书大楼923党委宣传部。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

5.党委宣传部将联合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对所投作品进行评选,作品一经采用,将组织相关人员于2019年9月份进行彩绘涂鸦,并对作者进行适当的精神和物资奖励。

请拿起你的画笔、发挥你的创新创意,尽情地敞开心扉、大胆设计,为平凡的井盖披上盛装、注入独特的灵魂,快快行动起来吧!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亮丽风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14日   

分享到:
作者:  编辑:
联系我们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5503号-1